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桥南街道:开展“青年党员进社区 志愿服务践初心”活动
桥南街道:开展“青年党员进社区 志愿服务践初心”活动
  • 来源:桥南街道办
  • 发布时间:2021-04-30 19:18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佳莹
  • 字号:

为充分发挥青年在职党员的示范带头作用,激活青年党员参与社区治理的巨大资源,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桥南街道积极组织开展“青年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践初心”活动。通过青年在职党员的力量把“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落得更细、更实。

桥南街道“青年党员进社区 志愿服务践初心”活动从424日开始到55日结束,活动通知下发后,青年党员们热情高涨,“有呼必应”,积极报名参加,主动到社区认领任务,经社区工作人员进行简单培训后,“红马甲”们兵分几路,下沉到小区巷道,“零距离”服务群众。

桥南街道本次活动下发的任务有:成立青年党员宣讲小分队,积极为居民群众宣讲党史知识;了解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并尽力帮忙解决;清理辖区卫生、清除小广告、安全巡查等工作。

“红马甲”们把握时机,主动上前“亮身份”,和居民们“拉家常”,青年党员们纷纷说“这样零距离的服务,的确能广泛收集民意,汇聚民情,真正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

桥南街道“青年党员进社区”活动的开展,是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的一项创新举措,充分发挥了青年党员在社区服务中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