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城市基层党建创新研究基地”授牌仪式在建设街道成功举行
“城市基层党建创新研究基地”授牌仪式在建设街道成功举行
  • 来源:建设街道办事处
  • 发布时间:2021-04-26 14:20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建设街道办事处
  • 字号:

 4月24日,向阳区“城市基层党建创新研究基地”授牌仪式在建设街道九洲社区举行。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省社科院研究员陈晓辉参加揭牌仪式。

 仪式上,陈晓辉建议街道和社区可以发挥结构优势,继续加深在党建工作中的规范建设和内涵建设相结合的探索,发挥建设街道在基层党建工作创新、融合的特点,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在网格化管理及党建发挥作用上既有量的增长又有质的提升;充分挖掘利用红色资源,组织辖区党员、居民一起参观党史教育基地、挖掘身边老党员的故事,以生动、有趣、新颖的形式,一起回忆和讲述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来的历史变迁和经济、社会、生活的变化,引导辖区党员、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立足本职,真正把党的智慧和力量融入到现实工作中,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今年来,建设街道紧紧围绕建党百年主线,完善上下贯通,始终把基层党建当做一项实打实的工作,不断抓牢基层、打牢基础,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努力把城市基层党建创新研究基地创建成为全市一流、全省特色、全国影响的综合性培训基地。

 揭牌仪式结束后,黑龙江省社会科学院党支部成员参观了红色九洲党史馆和一站式网格化服务大厅,并进行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