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王东峰检查指导老旧小区改造工程 安全生产工作
王东峰检查指导老旧小区改造工程 安全生产工作
  • 来源:区物业办
  • 发布时间:2021-05-01 10:38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信息中心
  • 字号:

 4月28日,副区长王东峰带队检查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施工安全生产工作,区应急局、区消防大队、旧改指挥部等相关负责人参加。 


 王东峰先后深入梅江新村小区、永丰中房小区、九洲小区等6个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施工现场,实地查看了施工工地的应急预案、施工进展情况及安全生产落实情况,对施工工地的警示施工标识、施工器材设备、高处作业防护和安全员值岗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听取了项目施工单位工作汇报,并对施工现场各项安全管理措施给予了肯定。


 王东峰强调,安全生产重于泰山,各单位要强化责任意识,加强五一期间安全生产防范,确保安全生产监管到位、安全措施落实到位、隐患排查治理到位,全力做好节日期间老旧小区改造的安全生产工作;要注重安全工作,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护措施,既要保证施工人员自身安全,也要兼顾居民出行安全;要在行动上狠抓落实,各相关单位及监理单位充分发挥全方位监管作用,加强现场安全文明管理力度,规范施工过程。要在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实现小区干净、整洁、有序,营造更优更好的生活环境,提升居民的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