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区工会开展“爱党、颂党、跟党走”职工观影活动
区工会开展“爱党、颂党、跟党走”职工观影活动
  • 来源:区工会
  • 发布时间:2021-05-01 11:04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信息中心
  • 字号:

为贯彻落实市总工会“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要求,丰富我区广大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致敬劳动者,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区工会在“五一”小长假期间,开展了以“爱党、颂党、跟党走”为主题的职工观影活动,为广大职工朋友送上了一次视觉的盛宴。观影活动共免费发放电影票650余张。职工可以凭票到市工人文化宫东方影城观看优秀红色电影和最新院线大片。



此次观影活动的开展让职工群众充分感受到工会大家庭的温暖,进一步激发了广大职工的工作热情,充实广大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得到了广大职工的热烈欢迎和认可。


下一步,区工会将继续切实履行教育引领职能,服务基层、服务职工,深入开展“送文化”“送电影”“送春联”等职工文化系列活动,为广大职工带来文化福利,体现工会组织对广大职工的关心和关爱,推进新时代职工素质建设工程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