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张鹏宇检查宗教场所疫情防控和安全防火情况
张鹏宇检查宗教场所疫情防控和安全防火情况
  • 来源:区民宗局
  • 发布时间:2021-06-18 09:09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信息中心
  • 字号:

6月16日,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张鹏宇带领区民宗局、街道、应急局相关人员深入清真寺、基督教中心礼拜堂、基督教福丰礼拜堂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防火工作。 


张鹏宇详细了解了各宗教活动场所恢复对外开放活动安排、卫生防疫措施、安全防火等工作开展情况,对各宗教场所严格落实各项规定要求、积极配合属地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防火工作给予肯定和感谢,并叮嘱相关部门要继续加强与各宗教场所的沟通,及时了解困难、解决困难。 


同时,要求各场所负责人要切实担负起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主体责任,加强宗教活动场所内部管理,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及时全面排查各项安全隐患,通过开展消防、防疫、疏散等安全演练,提高场所各种安全工作应急反应能力,确保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