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向阳区召开新任职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向阳区召开新任职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 来源:区纪委监委
  • 发布时间:2021-06-15 10:36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信息中心
  • 字号:

 6月11日,向阳区召开新任职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罗佳贤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本次集体廉政谈话会,是干部调整工作的规定动作,也是区委对新任职干部寄予厚望、加油鼓劲的一次会议,新任职干部要尽快转变工作角色,理清工作思路,时刻以新时期好干部标准投身到新的工作实践中。 


   会议强调,新任职干部要在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到领会精神不偏差、落实工作不走样,扎实推动本职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新任职干部要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表率,严肃认真过好党内政治生活。要做遵规守纪的表率,牢固树立守纪意识和规矩意识,进一步强化遵守党纪国法的观念。要做廉洁自律的表率,时刻保持形象清廉,保持正常的同志关系,慎重交友,树立良好家风家教。

     会议要求,新任职干部要强化使命担当、忠诚履职,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以出彩的业绩,为向阳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同志在会上通报了区直机关工作人员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会上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贪财市长的“双面”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