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孙永发带队开展校园安全检查
孙永发带队开展校园安全检查
  • 来源:区教育局
  • 发布时间:2021-06-18 09:15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信息中心
  • 字号:

6月16日、17日区政府党组成员孙永发带领教育局及市燃气公司相关负责同志深入立新教育集团、红旗教育集团、延安教育集团、向阳区幼儿园对燃气安全、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检查。 

 

在立新教育集团和向阳区幼儿园,孙永发对燃气设备的定期检测、自动报警设备、燃气设备的日常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查看,要求工作人员每天都对燃气管线、燃气设备等进行检查,对检查出的问题要第一时间进行维修整改,并做好安全记录。 


在对红旗教育集团行知校区、延安教育集团智成校区施工现场检查时,孙永发指出将幼儿园改扩建、国防教室施工安全放在首位,要做好疫情防控,施工要进行封闭式管理,严禁施工人员与师生接触。 


孙永发要求,各校(园)负责人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杜绝麻痹思想,对于校园安全工作务必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要始终把安全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确保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不走过场、不留死角,取得实效。针对排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部位,完善整改台账,明确整改时限,彻底消除隐患,确保校园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