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长安街道永太社区 修补破损路面 方便居民出行
长安街道永太社区 修补破损路面 方便居民出行
  • 来源:长安街道办事处
  • 发布时间:2021-06-10 11:17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崔萌萌
  • 字号:

长安街道永太社区宽慧巷南段因道路老化、过往车辆频繁碾压等原因,导致部分路面破损严重,坑洼处面积大,对居民出行和环境整洁美观造成了一定影响。为了消除安全隐患,助力文明城市长效化管理工作,永太社区组织人员15人用砖头、混凝土、水泥、沙子等进行了修补,下一步申请建设局进行全面维修。

“以前破损的路面坑坑洼洼,下雨天走在上面还会溅起泥水,时常有人骑车因避让不及跌倒,给小区居民出行带来很多不便,看到现在平整的路面真的要感谢街道和社区。”小区居民张阿姨竖起了大拇指。

为小区居民铺好放心路进一步提升了小区的整体形象,为居民创造出更优的出行环境。今后,长安街道将继续以居民需求和满意度为日常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倾力打造美好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