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高鹏带队开展安全防范工作检查
高鹏带队开展安全防范工作检查
  • 来源:区应急局
  • 发布时间:2021-06-17 09:33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信息中心
  • 字号:

 6月15日晚,区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区长高鹏带领应急局、消防大队、公安分局、市场局、桥南街道办深入辖区内企业进行安全防范工作检查。 

  

   高鹏先后深入洋洋饭店、烤鸭坊味道工厂店、半食代韩分割烤全羊店、签挂烧烤店、文东烧烤店等餐饮经营场所,重点检查了燃气使用情况、消防设施器材是否配足完好、供电线路是否老化、是否存放易燃易爆物品等情况。对检查中存在的安全隐患当场指出,可以立行立改的立即整改,针对在洋洋饭店和烤鸭坊味道工厂店发现的地下厨房内有员工居住和排烟烟道油渍没有及时清理的问题,责成应急局、公安分局、街道办对两家单位进行约谈,令其限期整改。同时,要求经营单位负责人要加强平日的安全防范工作,提高安全意识,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高鹏强调,要深刻吸取近期事故教训,辖区派出所和社区网格员要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落实落靠各项防范措施,坚决做到认识到位、整治坚决、处罚严格,有效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通过此次安全防范工作大检查,进一步增强了经营单位负责人的安全意识,进一步推动了“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百日行动的落实,为共同营造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建党100周年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