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王东峰参加“重温红色情”主题党日活动
王东峰参加“重温红色情”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民政、残联联合党支部
  • 发布时间:2021-06-17 09:42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信息中心
  • 字号: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6月16日,王东峰带领民政、残联联合党支部党员开展“重温红色情”主题党日活动。 


  在九洲社区党史馆,党员们先后参观佳木斯城镇第一个党组织发源地、佳木斯城镇的发祥地、今日九洲、东北小延安四个展示部分,了解了佳木斯城区第一个党组织建设发展历程和九洲社区红色历史的积淀与延续,全面回顾佳木斯党组织在革命战争时期抗战的英勇历史,真切地感受到东北抗联英雄们伟大的一生,经历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 


   一段段珍贵的文字,一幅幅珍贵的图片,一幕幕感人的革命场景,折射着一个政党光荣的历史,记载着一个民族辉煌的瞬间,也深深地感染了每一位参观者,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王东峰还组织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忆入党初心。 


  同时民政、残联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现场聆听了以“风雨苍黄百年路高歌奋进新征程”为题的建党100周年主题党课,党课结束后党员进行党史知识测试,检验党史学习效果。 


  党员们表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坚定了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此次参观为契机,把党史作为最好的“清醒剂”和“营养剂”,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