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社区情 暖人心”桥南街道联合佳木斯职教集团财务处党支部开展端午节走访活动
“社区情 暖人心”桥南街道联合佳木斯职教集团财务处党支部开展端午节走访活动
  • 来源:桥南街道办
  • 发布时间:2021-06-11 17:01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佳莹
  • 字号:

端午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深入开展,营造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6月11日上午,桥南街道万达社区联合佳木斯职教集团财务处党支部开展“社区情、暖人心”为主题的走访活动,为辖区退役军人和困难群众送上爱心物资。

走访中,社区和佳木斯职教集团的工作人员首先表达了对大家节日的祝福,并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和健康情况,促膝谈心、嘘寒问暖。了解他们当下所面临的困难,嘱咐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有困难就及时向社区反映,提前祝他们端午节快乐,让他们感受到节日的温馨和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困难群众陈佳风老人说,“感谢党和政府长期以来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让他们充分感受到了辖区大家庭的温暖”。

此次活动,万达社区和佳木斯职教集团财务处党支部用实际行动把温暖送到了最需要关爱的困难群体,充分体现了社区和辖区企业对困难群体的关怀,强社会责任感,确保低保户过一个欢乐祥和的端午节,营造温馨和谐的扶贫助困社区大家庭氛围,受到大家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