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长安街道开展市容市貌专项整治工作
长安街道开展市容市貌专项整治工作
  • 来源:长安街道办事处
  • 发布时间:2021-07-27 10:53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崔萌萌
  • 字号:

为进一步优化居住环境,长安街道办重拳出击,携手城管执法大队对辖区市容市貌进行综合整治,为广大居民营造"干净、整齐、有序"的居住环境。

清理游商游贩。开展地毯式排查,建立问题清单,城管队员全天不间断对辖区水果摊、蔬菜摊、小吃摊等40余处游商游贩进行清理和规范,重点对学校周边加强巡查并及时治理违法占道经营。

规范便民摊点。对辖区长青街、光复路、一小,三小等60余处便民摊点进行规范,取缔店外经营70余处,并要求商户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定时定点经营,铺设防油布,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

清理乱堆乱放。长安办事处开展宣传45次,志愿者服务18次,公益活动6次,出动环卫工人240余人,出动城管执法工作人员共计300余次,清理死角盲区138处,清理生活垃圾15吨,建筑垃圾6吨,规范私自占用公共停车泊位、共享单车乱停放等秩序混乱问题23处,乱扔乱倒155处,乱贴乱画300余处,保证全面无死角,给广大辖区居民营造一道道亮丽的绿色风景线。

下一步,长安街道将持续深入开展整治工作,不断加大巡查、整治力度,为辖区居民提供更加舒适、宜居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