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桥南街道“聚势谋远赢未来暨家居建材联盟、汽车汽配联盟”授牌仪式圆满落幕
桥南街道“聚势谋远赢未来暨家居建材联盟、汽车汽配联盟”授牌仪式圆满落幕
  • 来源:桥南街道办
  • 发布时间:2021-07-30 20:29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佳莹
  • 字号:

为重视新经济组织和新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促进发展辖区经济发展、经济建设工作,发挥两新党组织作用。730日,向阳区桥南街道“聚势谋远赢未来暨家居建材联盟、汽车汽配联盟”授牌仪式在居然之家室内广场隆重举行。街道党工委书记宋强、三江伟业房地产开发集团副总经理林国徽、三江国际商贸物流城总经理、居然之家运营管理公司副总经理张新传、伟业集团商业运营总监吴言、伟业集团商业营销策划总监高兴杰、黑龙江省东部地区抖音短视频运营中心运营总监宋聪等出席了授牌仪式。

仪式现场在城市展望的宣传片中拉开序幕,三江伟业房地产开发集团副总经理林国徽为授牌仪式致欢迎词,表示将以此次授牌仪式为契机,全面承担责任与义务,不忘初心和使命,汇聚住宅开发的优势资源,专注建材家居,塑造行业峰极,依托三江国际商贸城强大的商业体量,构建三江地区,规模最大,品类最全的一站式建筑装饰材料集散中心。

桥南街道党工委书记宋强对新时期下街道党建与区域经济工作的融合问题进行了新的解读并对未来党建联盟工作进行了展望:街道党工委联合伟业集团党总支计划开展建立建设以居然之家、凯联家居为核心的家居建材联盟,搭建行业交流与共享的平台,服务辖区居民百姓;建立三江商贸汽配城为主体的汽车汽配行业联盟,实现汽配行业的共建联建,提升经济活力,全力打造佳市主题街区家居建材专业市场和汽车汽配专业市场。宋强表示桥南街道将积极探索,通过党建助力经营,助力区域经济蓬勃发展,希望各成员单位纳入党建联盟体系后,立足新起点,坚定不移跟党走,拧成一股绳,努力实现组织共建。

活动中,桥南街道党工委书记为两家党建联盟单位进行了授牌。伟业集团商业营销策划总监高兴杰代表联盟单位做表态发言,并对对佳木斯新老商圈更迭发展带来的美好生活改变进行了分享。

活动最后,黑龙江省东部地区抖音短视频运营中心运营总监、无疆互娱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宋聪,以专业的角度为大家解读如何玩转抖音短视频平台。同时宣布抖音短视频运营中心将入驻伟业家居建材装饰城,开设商学院进行专业培训指导,以专业化视角帮助家居建材联盟、汽车汽配行业联盟进行线上销售,携手联盟成员单位共同成长。

此次授牌仪式在掌声中划上了圆满的句号。本次活动宣告将成为这座城市未来家居生活进步的风向标。下一步,桥南街道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商圈“党建联盟”的集聚效应,切实整合资源,搭建“连心桥”,共筑“同心圆”,构建“共同体”,促进基层党组织建设提质增效,为向阳区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