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长安街道志兴社区开展“律师进社区·服务零距离”活动
长安街道志兴社区开展“律师进社区·服务零距离”活动
  • 来源:长安街道办事处
  • 发布时间:2021-07-27 10:55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崔萌萌
  • 字号: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法律知识,大力弘扬法治精神,提高群众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意识,促进普法宣传。7月27日,长安街道志兴社区开展“律师进社区·服务零距离”活动。

活动主要以“一问一答”的方式进行,工作人员们围绕着生活当中的常见问题、热点问题向律师咨询,律师则会根据每位居民的实际情况进行整理、分析,最后给出可行性建议。活动中,大家不断提出问题,律师一一进行了耐心细致解答,现场法制气氛浓厚,大家讨论的热火朝天。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提高了自身的法律素质和维权意识,今后要多多参与这样的活动。

此次法律服务日活动营造出了良好的学法、知法、用法氛围,进一步增进了自身守法维权意识,并懂得了在关键时刻完全可以拿起法律武器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下一步,长安街道将会根据群众需求,多多开展各类法制主题活动,提高居民的法治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