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长安街道群英社区开展清理乱丢乱放活动
长安街道群英社区开展清理乱丢乱放活动
  • 来源:长安街道办事处
  • 发布时间:2021-07-29 11:00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崔萌萌
  • 字号:

    清早4点30分,长安街道群英社区携手城管局工作人员、卫生员清理辖内的乱丢乱放。群英巷,建业巷,全乐巷,德祥街是重点清理整治范围。

    工作人员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作风,主动承担脏活,累活,对宣传栏,绿化带,布告栏上过期通知等进行了大扫除。对于小区内乱堆乱放的垃圾,还有道边路面上的垃圾,长安街道还派来了铲车、和小金刚。

    通过此次“清洁社区卫生大扫除”活动的开展,社区环境得到了进一步改善,小区内,路面,绿化带干净整洁了许多,给社区居民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卫生环境。同时也对社区的居民进行了无声的宣传,加强了居民对卫生保护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