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向最可爱的人致敬 桥南街道联合二十小学慰问退伍军人
向最可爱的人致敬 桥南街道联合二十小学慰问退伍军人
  • 来源:桥南街道办
  • 发布时间:2021-07-30 20:26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佳莹
  • 字号:

为了让辖区青少年能更好的了解和体会八一建军节的意义,730,桥南街道万达社区带领立新教育集团厚德校区三年四班的同学们慰问退伍军人钱永刚老爷爷。钱永刚看到小朋友的到来也很开心,小朋友们把提前准备好的礼物和水果送给了退伍军人,并向钱爷爷敬队礼,祝福钱爷爷健康长寿。老人和孩子们在一起组合成了当代最可爱的两代人。

   活动中,社区党支部书记关切地询问了钱爷爷的生活起居、身体状况,叮嘱他要坚持适当锻炼,并保持开朗心境,感谢钱爷爷为国家各项事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随后,钱爷爷为小学生们讲述了当年在部队中的故事,孩子们听的津津有味,还不时的提出问题,钱爷爷都一一认真回答。钱永刚在欣喜之余还勉励孩子要好好学习,不断努力,将来为国家的建设和发展做贡献。

   此次慰问活动弘扬了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及时把党和政府的温暖传递给退役军人,同时更让孩子们接受了一次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活动结束后,孩子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老革命军人的革命精神和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好好学习,做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