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省第四指导组深入向阳区检查指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
省第四指导组深入向阳区检查指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
  • 来源:区委政法委
  • 发布时间:2021-08-02 10:00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信息中心
  • 字号:



7月29日,省第四指导组付凯带队一行到我区检查指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通过听取汇报、个别谈话、知识测试、查阅档案等方式进行。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许永同志就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进行汇报,区领导张鹏宇、刘东方及区政法各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省第四指导组重点就学习教育效果、案件线索办理、顽瘴痼疾整治、督导意见整改、制度机制建设、服务群众实践成果等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提出具体工作建议。


省第四指导组指出,进一步深化学习教育,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责任,持续做好案件线索核查、顽瘴痼疾整治、督导意见整改等各项工作,用制度固定好教育整顿成果,结合自身职能特点,立足主责主业,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常态化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爱民实践活动,确保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