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副区长王东峰同志到长安街道群英社区检查工作
副区长王东峰同志到长安街道群英社区检查工作
  • 来源:长安街道办事处
  • 发布时间:2021-09-18 13:43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崔萌萌
  • 字号:

为扎实做好“双节”期间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推动文明城创建工作落实落细,副区长王东峰一大早来到包保社区长安街道群英社区检查指导相关工作。

王东峰查看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台账,详细询问了社区排查、防疫宣传、日常消毒、物资保障、安全防护等工作情况,并强调要继续系统完善各种台账,确保每项台账目录清晰、一目了然。要进一步压实责任,严格做好疫苗接种宣传动员工作,用群众易于接受和理解的方式扩大宣传,采取多种有效方式提高疫苗接种率,完成疫苗接种任务。

对于老旧楼房安全生产和创建文明城环境卫生工作,副区长王东峰也提出了新的要求:老旧楼房居多,安全监管形势严峻,要进一步树立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的安全意识,加强安全、消防的宣传力度,对突出问题制定详细解决方案。同时,文明城创建是现在的重点工作之一,文明城创建整改工作要有序开展,将通报中指出的问题全部整改到位,能够立行立改的马上改,有困难的要马上研究,制定整改落实时间表,以最快的速度整改到位,全力推动文明城的创建。

陈佳宇一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