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长安街道永太社区 做文明人行文明事 文明创建“我”先行
长安街道永太社区 做文明人行文明事 文明创建“我”先行
  • 来源:长安街道办事处
  • 发布时间:2021-09-18 09:56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崔萌萌
  • 字号:

为更好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给社区居民营造一个整齐、洁净的小区环境,长安街道永太社区组织30余名保洁员、社区工作人员、辖区志愿者开展卫生清理整治服务实践活动,将社区常态环境卫生进一步细化优化,以实际行动践行文明城市的创建。

活动期间,大家对辖区路段和小区进行卫生清理,以自身实际行动来引导社区居民群众参与到文明城市的创建活动中来,形成大家积极行动,人人参与,形成良好的环境保护意识,同时利用宣传栏、26个网格居民微信群发布文明市民标准、文明市民倡议书等方式,广泛宣传了文明城创建工作内容,营造了爱护环境,保卫家园,共建共享文明居住环境的良好氛围。

永太人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争做文明城创建的传播者、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