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向阳区司法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向阳区司法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 来源:向阳区司法局
  • 发布时间:2021-09-23 16:04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张雅楠
  • 字号:


9月23日上午,向阳区司法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传达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对当前疫情防控任务及司法行政系统疫情防控进一步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近期哈尔滨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全局上下要迅速反应,凝聚合力,以更高的疫情防控意识,有序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坚决防止疫情传播蔓延,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要积极参与,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强化疫情防控责任,早发现问题,严处理问题,坚决克服侥幸厌战心理、麻痹懈怠思想,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司法所、基层法律服务所等公共场所要做好进门查看健康码、佩戴口罩、测温等管控措施。社区矫正工作应严格落实外出请假报备制度,保证社区矫正对象非必要不出门,排查近期在矫人员近期行程,严防死守,不漏一人,全力守好疫情防控的安全防线。司法局要以更严的举措、更强的担当、更大的作为投入到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