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秦世海带队赴上海招商引智
秦世海带队赴上海招商引智
  • 来源:区商务局
  • 发布时间:2021-09-24 09:22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信息中心
  • 字号:

    9月18日—9月20日,向阳区委书记秦世海与区商务和经济合作局负责人一行2人,赴上海开展招商引智工作、期间参观考察了蓝海人力资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玉海棠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就有关合作项目进行对接洽谈。

    上海蓝海人力资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上海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贯标单位,主营人事服务、招聘服务、服务外包等,服务对象涵盖了20多个行业包括阿里巴巴、百度、万科、京东等知名企业在内的超20000家客户,全年营业收入超过百亿元。董事长王彦博陪同秦世海一行参观了企业展厅、办公服务区,详细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发展历程、业务涉及领域及发展战略,双方就依托佳木斯高等院校资源和富余的人力资源,利用蓝海股份自身的技术、客户、经验、资本、网络等优势,解决佳木斯地区灵活用工人员就业问题,搭建人力资源全产业链服务平台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就成立蓝海人力资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佳木斯成立分公司,入驻向阳区企业中央服务器,设立蓝海股份呼叫中心坐席服务华北地区运营交付站点项目达成共识。

   上海玉海棠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位于上海崇明岛,科技产业园区拥有农业土地5000亩,引入企业共7221家,实现税收7.7亿元,并与哈工大、中国工程学院等国内著名高校和科研院所成立了院士工作站和博士工作站,致力打造生态化、智能化、科技化田园综合体,开启了实现乡村振兴的“科技模式”。董事长施大钟、总经理施建新陪同秦世海一行参观考察了上海玉海棠科技产业园区,玉海棠院士、博士工作站,玉海棠农业园区、玉海棠农旅综合体验区等特色园区,双方就借鉴玉海棠成熟的股份制经营模式,合作开发柳树岛民宿旅游项目,促进崇明岛与柳树岛的南北互动进行深入对接洽谈,就有关事宜达成共识。双方还就合作建设牙科产业园、俄罗斯产品加工产业园等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在考察中,秦世海详细介绍佳木斯的自然资源禀赋、发展环境,政策机遇和市场潜力,推介向阳区的区位优势、比较优势、产业基础和要素支撑,诚挚邀请企业到佳木斯向阳区实地参观考察,进一步洽谈对接,加强合作,共享高质量发展红利,实现共赢多赢。两家企业负责人均表示近期将组织专家团队到佳木斯向阳区实地考察,深度对接,积极推进项目建设相关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