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建设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开展“九一八”纪念日活动
建设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开展“九一八”纪念日活动
  • 来源:建设街道办事处
  • 发布时间:2021-09-19 11:13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建设街道办事处
  • 字号:

    为深入推进爱国主义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建设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于9月18日下午邀请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辖区内退役军人和永红医院职工、街道武装部、退役军人服务站、城管等部门前往红色九州党史馆,开展“九一八”纪念日活动。
     讲解员讲述“九一八”历史事件,艰难的14年抗战让每个人深刻认识了那段苦难岁月。“九一八”的历史是镌刻在历史民族史上一座屈辱的纪念碑,但我们纪念“九一八”,不是为了记住仇恨,而是要前事不忘后世之师,勿忘国耻,警钟长鸣;奋发图强,振兴中华,牢记历史教训,肩负起时代的重托,建设国家的本领,为实现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