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长安街道志兴社区党委开展学党史办实事 “服务百姓健康行”活动
长安街道志兴社区党委开展学党史办实事 “服务百姓健康行”活动
  • 来源:长安街道办事处
  • 发布时间:2021-09-18 14:10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崔萌萌
  • 字号:

为深入开展学党史,结合为群众办实事,长安街道志兴社区党委联合佳木斯市宏大医院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关爱老年人中秋义诊活动,方便居民在家门口就医,提升公共防护意识和防护水平。

工作人员现场为居民们提供了包括内科诊疗、康复咨询、测量血压等一系列服务,还有的在和现场医生咨询自己的身体情况,问诊医生无一不耐心解释。生动形象地给大家普及了老年人日常保健、常见病的预防与治疗等知识。现场群众参与热情高涨,纷纷就自己感兴趣的问题向工作人员提出自己的疑问,并与医生们展开讨论。本次义诊活动共接待前来健康义诊的80余人,测血压90余人次,彩超检查50余人次,心电图检查70余人次。此次活动充分体现志兴社区对老年人身心健康的关心。“社区组织的这次义诊非常好,能让我们老年人不出门就能了解自己的身体情况,希望以后社区能多组织这种活动。”志兴社区居民这样说道。

通过开展“关爱老人,促进健康”义诊宣传活动,使老年人对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有所了解,志兴社区心系群众,情牵居民,用实际行动为居民服务,用一系列居民需要想要的活动温暖人心,真正做到让老人在健康的环境下生活,并以此呼吁整个社区居民关注“孤寡”老人群体,营造邻里和谐氛围,让整个辖区形成“尊老、爱老”的良好风俗,也让老人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社区大家庭的温暖与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