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公示公告 >2021年佳木斯市向阳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小学教师拟进入体检公告
2021年佳木斯市向阳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小学教师拟进入体检公告
  • 来源:区人社局
  • 发布时间:2021-09-28 10:24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信息中心
  • 字号:


按照《2021年佳木斯市向阳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小学教师公告统一部署和有关规定,现将体检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体检对象
    根据考试总成绩和考核结果按招考职位1:1比例确定进入体检人员,考核结果及拟进入体检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体检时间和地点

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三、体检项目和标准
    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及操作手册等文件执行。体检费用由考生自行负责,交体检医院。缺检或体检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四、体检相关要求
    1.参加体检的考生须按时到达指定地点集合,逾期不到按自动放弃处理。
    2.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项目检查,请在体检前空腹8—12小时,体检前一天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
    3.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须事先告知医护人员,暂不进行X光检查,按要求形成手写书面说明材料交工作人员留存备查。
    4..考生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体检费现金550元(体检医疗机构按照标准收取)。
    5.服从工作人员指挥,如发现有冒名顶替、隐瞒病史、弄虚作假等作弊行为,取消体检资格。
    6.考生亲友不得随同考生前往体检医院,否则按违纪处理。
    联系电话:0454-8607385

 

附件:

2021年佳木斯市向阳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小学教师进入体检人员名单.xlsx

 

 


向阳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小学教师领导小组

(人社局代章)

2021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