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佳木斯团市委、向阳区人民检察院开展“号声嘹亮·青年文明号向祖国报告”青年文明号开放周示范活动
佳木斯团市委、向阳区人民检察院开展“号声嘹亮·青年文明号向祖国报告”青年文明号开放周示范活动
  • 来源:区人民检察院
  • 发布时间:2021-09-23 16:04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 信息中心
  • 字号:

为贯彻《青年文明号优化调整工作指引》扎实做好青年文明号主题活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青年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促进各级青年文明号集体焕发活力、发挥作用,展现职业文明、树立良好形象,以一流业绩献礼党的百年华诞。9月16日,佳木斯团市委在向阳区人民检察院举办了“号声嘹亮·青年文明号向祖国报告”青年文明号开放周示范活动。团市委书记徐泽生,副书记柴华,向阳区人民检察院相关负责同志,团区委代表及16家青年文明号集体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代表团一行先后到向阳区人民检察院、黑龙江华强集团乐沃途机电车间、龙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佳木斯分行营业部、国家税务总局佳木斯市税务局办公室等优秀青年文明号集体进行实地参观。

在青年文明号开放周座谈交流会上,向阳区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青年干警姜涛等6名青年文明号集体代表分享了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经验,围绕青年文明号创建成效、亮点工作等展开了充分交流。徐泽生会上强调,开展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及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活动,是贯彻市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打造“诚信佳木斯”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载体之一,各级青年文明号集体要进一步增强诚信意识、服务意识、规则意识、法治意识、创优意识,切实提高服务质量,充分发挥青年文明号的创先争优、示范带动作用,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公平正义、开放文明、服务高效的发展环境,带领广大职业青年为佳木斯市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青春力量。

下一步,团市委、向阳区人民检察院将继续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部署,深化共青团青年文明号品牌项目,不断巩固提升“青年文明号”创建成果,持续推动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及开放周主题活动走深走实,团结带领广大职业青年以创先争优、勇当先锋为目标,在创新创业创优的实践发展中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