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万力社区:安全无小事、平安迎新年
万力社区:安全无小事、平安迎新年
  • 来源:建设街道办事处
  • 发布时间:2022-01-13 12:39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建设街道办事处
  • 字号:

1月9日晚7点多,枫和万嘉A栋居民在群里反应在二单元进门闻到燃气味,万力网格员赵秋香看到通知后第一时间拨打95007燃气抢修电话报警,随即联系物业负责人,并第一时间赶到A栋,她一边群内发通知告诉居民关闭家中燃气阀门、打开门窗、不要吸烟和产生明火等注意事项,一边打开单元门通风,并及时接应燃气来抢修人员。
   赵秋香和物业负责人、物业保安等人一起陪同两组燃气抢修人员分别从地库到单元楼道到储物间进行细致排查,通过一个多小时的排查,排除是燃气泄露问题。
晚上九点多网格员赵秋香回到单位加班。当晚居民在网格微信群内齐声说感谢网格员尽职尽责为居民服务,网格员赵秋香回复大家说:虽然只是虚惊一场,但在燃气安全问题上,我们发现一切苗头都宁愿信其有,不能有一丝一毫的掉以轻心疏忽大意。
   临近春节,建设街道在防控疫情的同时,把安全问题也摆在了首要位置,所有网格员通过微信群和入户上门方式加强燃气、用水、用电等安全宣传和消防隐患大排查,网格员通过不断的宣传和排查,使居民大大增强了日常自行检查和防范意识。安全无小事,防患很重要,提高安全重视,平平安安迎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