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长安街道志兴社区为辖区老人送上暖心“礼包”
长安街道志兴社区为辖区老人送上暖心“礼包”
  • 来源:长安街道办事处
  • 发布时间:2022-01-10 15:02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崔萌萌
  • 字号:

2022年春节将至,在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同时,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长安街道志兴社区党委积极倡导“孝老爱亲、扶弱助贫”的良好社会风气,开展了“情暖新春 爱老传递”主题活动。              

志兴社区主任带领社区工作者来到鹤寿养老院走访慰问,为居住在养老院的老人们送去了棉被褥、保暖内衣等御寒物品,以实际行动体现社区对辖区老人的亲切关怀,让老人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提前为老人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为生活在养老院的老人们带去了心灵上的慰藉,让老人们进一步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同时也增强了社区居民的尊老爱老的意识,营造“爱老、敬老、助老”的良好氛围,用实际行动来关爱老人,奉献点滴爱心,为建设文明社区增添了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