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召开学习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两会精神专题会议
召开学习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两会精神专题会议
  • 来源:学府街道
  • 发布时间:2022-01-19 15:10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琳
  • 字号:

118日下午,学府街道党工委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党员们掀起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和两会精神热潮。会上,学府街道党工委书记黄蕊传达了市党代会报告精神和两会报告精神,激励全街党员干部要以学促做,永葆初心,勇毅笃行驰而不息学习,一以贯之践行。

在专题会议上,学府街道党工委书记黄蕊就市党代会5次提到了佳木斯大学在区域发展中的作用与社区各党委书记进行了交流和研讨。同时以佳木斯大学坐落在学府街道,从属地角度对佳木斯大学人才引用到地方、周边特色街区建设、校内老旧小区改造等方面进行了规划和展望,并就聚焦大学人才引进助力安逸安居建设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规划。

    会议强调,要保障人才安居,才能促进人才在学府街道落地生根,为学府街道的各项建设提供支持。同时要大力加强辖区“文昌街”特色街区建设,把辖区特色街区建成区域形象品牌为工作目标,理清特色街建设发展思路,提升建设管理水平,完善服务功能,确保打造高质量特色街区。

蓝图已经绘就,奋进正当其时。接下来,学府街道全体党员干部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抓好落实上下功夫,凝聚干事合力,将会议精神落实到本职工作中去,为区域高质量发展凝聚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