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公示公告 >2022年向阳区优秀网格员人才引进面试通知
2022年向阳区优秀网格员人才引进面试通知
  • 来源:区人社局
  • 发布时间:2022-11-16 15:54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信息中心
  • 字号:


 

各位考生:

 据《2022年向阳区优秀网格员人才引进公告》要求,现将面试工作通知如下:

一、面试对象

2022年向阳区优秀网格员人才引进进入面试考试的考生(详见附件1)

二、面试时间 

202211 20 日(星期日)

三、面试地点 

佳木斯市第十五小学佳木斯市郊区伟业街73

四、面试方式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主要测试应试者的综合分析、语言表达、组织协调、解决问题能力,满分为100分。面试成绩低于60分者不予聘用。

五、面试准考证打印时间、方式 

以区民政局通知时间为准

六、有关要求

1、考生需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注意事项,面试当天按时到达指定考点,入场后,服从现场管理,保持安全距离,接受工作人员查验本人“龙江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及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二代居民身份证、临时居民身份证或护照)和面试准考证,进行体温测量,健康码、通信大数据卡正常且体温测量合格后方可参加面试。考生应注意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除核验身份时按要求及时摘戴口罩外,进出面试考点、面试候考室时须佩戴口罩。考生需下载并填写《考生个人健康状况承诺书》(见附件2)入场时交给工作人员。

2、考生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得参加考试:(1)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处于隔离期的密切接触者和密接的密接;入境后处于隔离医学观察期间的人员;(2)对从中高风险区域返回佳木斯市参加考试的考生,未经过7天集中/居家隔离医学观察的人员,以及其他风险人员未按规定完成防控措施的人员;(3)进入考点时,“龙江健康码”显示为红码或不能提供“龙江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和入场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的;(4)其他不符合正常参加考试和不符合安排至隔离考场参加考试的情况。

3对考前10天内入境及考前7天内国内低中高风险区域返回佳木斯市参加考试的考生,须按照佳木斯市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进行隔离医学观察和核酸检测等防控措施。参加考试须携带集中/居家隔离或居家健康监测解除证明及期间核酸检测阴性结果报告,经现场疫情防控组综合评估后,无风险的方可参加考试;体温≥37.3℃或“龙江健康码”黄码,经考点防疫负责人评估研判后具备参加考试条件的,在备用隔离候考室参加考试。(现场疫情防控组负责确认有可疑症状的考生)

4、考生不得穿标志性服装进入考点。

5考生严禁将移动电话、电子记事本、计算器、电子扫描笔等带有记忆性、运算功能或通讯功能的电子设备及复习资料等物品带入考场。考试开始后如发现身上有通讯设备,无论是否开机都将当即取消考生面试资格。严禁将题本和草稿纸带出考场。

6、考生需自行准备当日午餐及饮用水,不得携带有刺激性气味的食品。

7、考生应严格遵守《考场规则》及各项考试规定,如发现违纪行为,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处理。

咨询电话:0454-8607509

咨询时间:上午830-1130分,下午1330-1700分。

 

附件1:2022年向阳区优秀网格员人才引进进入面试人员名单.xlsx

附件2:考生个人健康状况承诺书.docx

 


向阳区优秀网格员人才引进工作领导小组

20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