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公示公告 >2022年向阳区优秀网格员人才引进总成绩及拟进入考核人员名单的公示
2022年向阳区优秀网格员人才引进总成绩及拟进入考核人员名单的公示
  • 来源:区人社局
  • 发布时间:2022-11-22 14:35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信息中心
  • 字号:


   按照《2022年向阳区优秀网格员人才引进公告》要求,现将相关事宜公示如下:

 一、考试总成绩

 考试总成绩《2022年向阳区优秀网格员人才引进考试总成绩》见(附件1)。

 二、考核对象

 根据《2022年向阳区优秀网格员人才引进考试总成绩》(附件1)各岗位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排序,按照招聘名额1:1比例由高分到低分确定拟进入考核人员,《2022年向阳区优秀网格员人才引进拟进入考核人员名单》见(附件2),考核相关事宜另行通知。

 考核不合格者不予以聘用,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三、公示时间

 公示时间为20221122日-- 20221124日(3个工作日),如对公示人员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应签署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对线索不清的匿名信和匿名电话,公示期间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0454-8607509

 咨询时间: 8:30分-11:30分;13:30分-17:00分(工作日)。


 附件1:2022年向阳区优秀网格员人才引进考试总成绩.xlsx

附件2:2022年向阳区优秀网格员人才引进拟进入考核人员名单.xlsx 


  


向阳区优秀网格员人才引进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11月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