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公示公告 >2022年佳木斯市向阳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公示及拟进入面试资格确认通知
2022年佳木斯市向阳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公示及拟进入面试资格确认通知
  • 来源:区人社局
  • 发布时间:2022-11-30 16:20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信息中心
  • 字号:


各位考生:

 据《2022年佳木斯市向阳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要求,现将笔试成绩(含政策性加分)及拟进入面试资格确认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政策性加分及笔试成绩公示

 公示时间为2022年11月30日-2022年12月2日(3个工作日),如对公示人员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应签署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对线索不清的匿名信和匿名电话,公示期间不予受理(政策性加分见附1,笔试成绩见附件2)。

二、拟进入面试资格确认

 根据公告要求,笔试结束后,依据考生的笔试总成绩,按招聘岗位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面试资格确认人选。如果最后一名考生笔试总成绩出现并列,则并列人员同时进入面试资格确认环节。因疫情等实际原因,拟进入面试人选现场资格确认工作,采取报名系统电话通知的形式告知,分岗错峰错时进行线上确认。拟进入面试资格确认的考生以《2022年佳木斯市向阳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拟进入面试资格确认人员名单》为主(见附件3)。

三、线上资格审查及准备工作

 1、考生需携带的材料考生持本人笔试准考证、二代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如有单位的还须提供单位和人事主管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报考人员诚信承诺书、2022年佳木斯市向阳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须在报名网站打印)、报考岗位要求的相关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纸质版材料收取时间另行通知。

2、软件准备:请提前下载“腾讯会议APP”,准备好资格审查设备,熟悉资审流程,避免在资格审查时出现操作失误。确保网络信号流设备电量充足。

3确认时间及视频登陆会议号(会议号在资格审查前一天以电话及短信的形式发送,请考生注意查收)。

4等候:按通知时间登陆等候室会议号,“腾讯会议APP输入等候室会议号及密码,进入等候室。进入等候室时,请修改入会名,格式为“排队号+姓名”,实名进入等候室,开启视频,关闭声音。调整好和摄像头的距离,确保至少显示膝盖以上部分,且声音清晰。等候室管理员将对大家的设备进行测试,请根据提示进行调整。

5、请考生在等候室按工作人员提醒顺序进入资格审核室。审核员现场和你进行资格审核确认,请展示公告中要求的相应材料。

6、审核结束后,请退出审核会议室。进入面试人员名单,请关注向阳区政府网站进行查看。

四、相关要求

1、考生必须本人参加拟进入面试资格确认。

2、考生本人必须按规定时间进行线上确认,逾期不到线上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3、考生携带的证件和材料必须真实、有效。报名登记表要如实填写,不得瞒报、不得提供虚假信息,有单位的(机关事业单位在编人员)必须提供单位和人事主管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凡提供的相关材料、信息不实或与招聘岗位要求不一致及自愿放弃面试资格确认的,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根据笔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资格审查贯穿于公开招聘的全过程,如发现弄虚作假行为随时取消应聘资格。

 

咨询电话:0451-84015251

咨询时间:8:30分-11:30分;13:30分-17:00分。


附件1:2022年佳木斯市向阳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政策性加分人员名单.xlsx

附件2:2022年佳木斯市向阳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成绩.xlsx

附件3:2022年佳木斯市向阳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拟进入面试资格确认人员名单.xlsx

 

  

         、 向阳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11月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