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公示公告 >向阳区关于开展2022年度市县委书记进校园 引才活动暨佳木斯市“才聚三江”选聘 工作线上面试的公告
向阳区关于开展2022年度市县委书记进校园 引才活动暨佳木斯市“才聚三江”选聘 工作线上面试的公告
  • 来源:区人社局
  • 发布时间:2022-06-24 16:01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信息中心
  • 字号:

  按照《2022年度市县委书记进校园引才活动暨佳木斯市“才聚三江”选聘公告》有关要求,为做好向阳区人才引进试工作,现将利用网络进行线上面试工作安排公告如下:

一、线上面试时间

 2022年629日(周三)

  上午10:00-10:15

所有进入面试环节考生全部统一时间进行面试。请认真阅读《线上面试系统操作手册》(详见附件1)考生需要在面试开始前90分钟上线复测,并完成身份验证和全身展示后,等待考试开始。

二、线上面试形式

按照《公告》要求,此次选聘面试工作采取“结构化面试”形式。

作答方式:线上面试系统录制的方式进行作答,考生全部口述作答,不允许在答题框内作答,在答题框内作答的成绩无效,具体方式按照《面试所需设备、网络环境、考前调试等相关要求》(详见附件2)。

三、系统调试及测试(测试链接见短信)

1.登录测试链接按照提示进行测试,并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线上面试系统测试。凡未在测试时未提出问题反馈导致正式面试时出现系统无法登录、画面卡顿、声音异常等影响面试的情形,责任自负。

2.设备摆放要求:主设备正向面对考生,试全程开启,摄像头正对考生,试过程中,要求视频中考生界面底端,始终不得高于胸部,双手需全程在视频录像范围,登录视频会议系统的电脑或手机作为远程面试云监考及备用设备,摄像头需摆放在考生侧后方45度角的位置,能够全程拍摄考生本人和电脑屏幕,试全程开启。

3.设备配置:如电脑本身配置的摄像头,话筒效果较好可直接使用,如效果不佳,建议另配摄像头,麦克风音响等设备一定要提前充好电或直接插上电源使用。手机为智能机,具有高质量视频通话功能。

4.考生须提前下载谷歌浏览器以作考试使用。

5.网络要求:检查网络是否畅通,建议考生电脑通过连接有线网络参与面试,尽量不要使用多人共享的无线网络,以防面试过程中断网,提前将无关电脑程序全部关闭,特别是微信、qq等易弹出窗口的软件。

6.面试环境要求:考生需要在封闭安静的房间独立进行远程面试,周围环境不得对面试产生干扰,需保证房间内网络信号质量满足视频通话需求。面试过程中,面试房间内除考生不能有其他任何人员,面试需检查面试环境光线,不能过于昏暗,也不要逆光,可提前通过摄像头检查环境亮度是否合适,具体环境要求按照《在线违纪行为认定及处理办法》(详见附件3)。

7、向阳区关于2022年度市县委书记进校园引才活动暨佳木斯市“才聚三江”选聘直接进入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4)

8、测试时间:2022年6月27日-2022628日9:00-18:00,逾期不再接受测试。凡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测试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注意事项:

面试过程中,连接登录面试系统的设备不允许运行其他网页或软件,设备需处于免打扰状态,保证面试过程中不受其他因素干扰或打断,不得与外界有任何音视频交互,面试房间其他电子设备必须关闭,另外考生不得对面试过程录音录像拍照截屏或者网络直播,不得传播试题等面试内容。

四、有关要求

考生在面试中,应严格按照结构化面试程序完成作答,考试时间到自动结束;若因摄像头摆放角度,网络信号不流畅,作弊等个人行为影响考试结果的,取消考试成绩。面试成绩随时关注佳木斯向阳区政府网站、“彤心向阳”公众

 

咨询电话:0454-8607509

 附件1:线上面试系统操作手册.docx

   附件2:面试所需设备、网络环境、考前调试等相关要求.docx

   附件3:在线违纪行为认定及处理办法.docx

   附件4:向阳区关于2022年度县委书记进校园引才活动暨佳木斯市“才聚三江”选聘直接进入面试人员名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