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学府街道宏胜社区开展“重温入党誓词 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学府街道宏胜社区开展“重温入党誓词 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学府街道
  • 发布时间:2022-06-30 10:26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信息中心
  • 字号:

 为庆祝党的101周岁生日,进一步加强“学党史”主题教育活动,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先进作风,引导全体党员牢记党员身份,珍惜党员荣誉、履行党员职责,6月28日上午,学府街道宏胜社区党委与驻区单位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在杏林湖公园毛主席像前共同开展“重温入党誓词 守初心 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面对鲜艳的党旗,党员们带着党徽,高举右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回荡在杏林湖公园内,党员们重温了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宣誓活动使全体党员重新经受了一次党的洗礼,接受了党性再教育。展现了党员们对党的执着追求、对党的热爱和忠诚以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决心。

 

  “作为一名党员,对党的宣誓应该是最神圣最庄重的,无论何时何地何种情况下,都不应忘记自己对党和人民作出地庄重承诺,时刻用入党誓词警醒自己,不忘初心,勇担使命,以实际行动做一名合格党员”。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党委书记赵忠秋说。
  新转正党员袁梦爽表示:“我是一名今年刚转正的党员,我入党的初衷是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我的每一步成长,都离不开党组织的关心和帮助,是党组织培养了我更高的人生追求,坚持了我的理想,在今后工作中,我会严守初心,勇担使命,为居民办好事、办实事,做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让每个共产党员都时刻牢记身份,强化意识,自觉履行党员义务,践行入党誓词,在社区建设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断提高服务能力,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