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长安街道组织参观东北抗联雕塑馆党日活动
长安街道组织参观东北抗联雕塑馆党日活动
  • 来源:长安街道
  • 发布时间:2022-06-27 10:06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信息中心
  • 字号:

  缅怀先烈,重温历史。为更深领悟英雄民族前仆后继奋勇抗战的爱国主义精神,6月21日,长安街道党工委、向阳区卫生健康局红十字党支部及各社区党委成员共同参加了七·一前夕的党建日活动。

  

    东北抗联雕塑馆以佳木斯东北抗联的主战场、核心区,以三江地区发生的抗战重要历史事件为主线,讲述杨靖宇、赵尚志、赵一曼等抗联英雄人物不畏牺牲的战斗历程。全体党员为东北抗联14年艰苦卓绝的斗争历史所震撼,不时驻足观看,交流感悟,催人奋进。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熟悉高昂的声音,是所有党员一起宣读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长安街道党工委书记为大家讲党课,课上指出,作为党员干部更要从自身做起,从本职工作做起,以求真务实,强化责任担当,以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脚踏实地,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以个人工作实绩助推机关事务实现跨越式发展。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工作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