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公示公告 >2022年度市县委书记进校园引才活动暨 佳木斯市向阳区“才聚三江”选聘工作 总成绩公示及拟进入考核人员名单的补充通知
2022年度市县委书记进校园引才活动暨 佳木斯市向阳区“才聚三江”选聘工作 总成绩公示及拟进入考核人员名单的补充通知
  • 来源:区人社局
  • 发布时间:2022-07-07 09:26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信息中心
  • 字号:


按照2022年度市县委书记进校园引才活动暨佳木斯市“才聚三江”选聘公告》有关要求因特殊原因现补充通知如下:

一、考试总成绩公示

公示时间为2022年7月7日—11日(3个工作日),如对公示人员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应签署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对线索不清的匿名信和匿名电话,公示期间不予受理。

  二、考核对象

根据《2022年度市县委书记进校园引才活动暨佳木斯市向阳区“才聚三江”选聘工作总成绩》(附件1)各岗位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排序,按照招聘名额1:1比例由高分到低分确定拟进入考核人员,拟进入考核人员名单见(附件2)。

考核不合格者不予以聘用,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三、考核时间

2022年7月12日。

联系电话:0454-8607509

咨询时间:8:30分-11:30分;13:30分-17:00分。

 

附件:

 1、 2022年度县市书记进校园引才活动暨佳木斯市“才聚三江”选聘工作总成绩公示.xlsx

 2、2022年度市县委书记进校园引才活动暨佳木斯市向阳区“才聚三江”选聘进入考核名单.xlsx

         


佳木斯市向阳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7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