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区城管局开展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
区城管局开展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
  • 来源:区城管局
  • 发布时间:2022-07-05 16:12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信息中心
  • 字号:

 为进一步做好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让垃圾分类成为引领城市生活新风尚,做好党建引领。近日,向阳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在大润发广场举行“小手拉大手 垃圾分类一起走”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向阳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册,并对垃圾分类类别、投放方式等做了讲解。号召居民主动学习垃圾分类知识,掌握正确的垃圾分类方法,并按标识分类投放,做到主动分、习惯分、准确分,使垃圾分类成为自觉的生活习惯,坚决杜绝随手乱扔垃圾的行为,敢于批评制止垃圾乱丢乱扔、混装不分类、不按要求投放等不文明行为。

 

  此次“小手拉大手 垃圾分类一起走”主题宣传活动发放指导手册200余册、周边宣传品100个。活动意在倡导居民自觉参与垃圾分类,普及绿色生活方式,提高居民的环保意识,为共同创建文明、温馨、优美的绿色家园而努力。通过这次宣传活动,让居民群众能够深入了解垃圾分类的意义,使“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引导居民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自觉、科学的开展生活垃圾分类,逐步形成垃圾分类及环保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