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向阳区纪委监委对辖区街道能力作风建设情况开展全方位监督检查
向阳区纪委监委对辖区街道能力作风建设情况开展全方位监督检查
  • 来源:区纪委监委
  • 发布时间:2022-07-06 10:24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信息中心
  • 字号:

 为加强能力作风建设活动实效,切实提升基层单位为民服务质量,向阳区纪委监委全面开展街道和窗口单位“严纪律、转作风、提效能”专项整治行动。

 

  7月5日,向阳区纪委监委组成5个监督检查组,聚焦提升工作效能、提高执行力、提升履职能力、转变工作作风,对辖区5个街道及其所辖社区开展集中检查。全方位查找基层单位及干部在社区管理、街道监管、基层纪工委监督、疫情防控落实、为民服务、履职尽责等方面的问题;督促各单位对照区委能力作风建设标准,认真查缺补漏,及时改进提升。检查过程中发现问题6件,已现场要求立行立改。

 

  接下来,向阳区纪委监委将把从严监督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对疫情防控政策存在替换性、敷衍性、选择性执行,工作效率低下、态度生硬、作风粗暴等问题发现一起,从严查处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