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走进向阳 > 向阳动态 >秦世海调研推进体育主题公园和小游园建设
秦世海调研推进体育主题公园和小游园建设
  • 来源:区委办
  • 发布时间:2022-08-08 09:27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信息中心
  • 字号:

8月7日,区委书记秦世海到联合收老厂区和学府街道广电小区、昌隆世家高铁沿线、江南村等地调研推进体育主题公园、老旧小区改造和小游园建设工作。区委常委、副区长胡靖龙,副区长孙清鹏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快乐向阳体育主题公园,秦世海实地查看主体广场、啤酒广场项目建设进度和体育产业项目提档升级情况,了解施工进度安排,对排水、供热等问题进行现场办公。强调要抢抓施工有利时机,保证工程标准和质量,全力加快建设进度。啤酒广场项目要抢抓年度消费季,争取当年投产运营、当年收益。青少年体适能中心、蹦床等运营项目要抓住体育主题公园建设带来的体育产业扩能提质机遇,加快提档升级,提升运营水平和能力,提高客流承载力,扩大营收规模。




学府街道广电小区是全省率先开工的旧改小区,与旧改配套的广电小游园正在有序施工。秦世海查看小区主体设施改造完成情况和配套设施施工进展情况,了解小游园景观设计、绿化栽植等情况,强调要把老旧小区改造和小游园建设结合好,统筹考虑空间规模、环境氛围和居民需求,打造花园小区、园林小区,提升居民生活品质。




秦世海还来到昌隆世家高铁沿线的向阳生活绿道和江南村幸福园建设现场,实地查看了解小游园规划设计、绿化美化亮化和配套设施建设等情况,强调要因地制宜高标准规划设计,体现生态环保理念,多补植树木增绿补绿,避免过度硬化,突出功能性和实用性,打造亲民、便民、适宜百姓休闲娱乐的公共空间,将小游园建设成靓丽的城市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