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全面开展国务院第九次大督查迎检准备工作
全面开展国务院第九次大督查迎检准备工作
  • 来源:发展和改革局
  • 发布时间:2022-08-09 15:49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区发改局
  • 字号:

8月8日,区发改局组织全体人员召开国务院第九次大督查迎检工作推进会。

会议指出,我们要高度重视此次督查工作,准确把握督查重点,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强化“一盘棋”意识,全局上下形成合力,做到步调一致、行动统一,按照要求和时限,落实好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每次大督查都是一次大检阅、大促进、大提高,都是对我们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的一次全面体检,更是推动政策落地、促进工作落实、保证目标实现的有力推手。因此,我们要深刻理解大督查重要意义,对照督查内容,围绕宏观政策、稳增长、重点项目建设等督查重点,进行全面检视、查漏补缺、挖掘亮点,总结提炼工作中好的创新举措,充分展示我区贯彻落实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创造性开展工作取得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