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长安街道志兴社区“我为群众办实事”为民修路暖人心
长安街道志兴社区“我为群众办实事”为民修路暖人心
  • 来源:长安街道办事处
  • 发布时间:2022-08-10 16:40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汤宇
  • 字号:

为进一步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通过“我为群众办实事”契机,8月3日上午,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市公路养护站联合向阳区政府、长安街道在志兴社区复志巷开展维修巷路活动,帮助志兴社区修补辖区内坑洼道路。

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吉东滨、常务副主任马洪伟、市公路养护站站长张春鹏、向阳区政府副区长王东峰、向阳区城管局局长张大维、向阳区长安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潘国娜出席开工仪式。志兴社区复志巷道路由于常年经车量碾压,致使道路变形严重,变得坑坑洼洼,高低不平。为保障此次巷路修补活动的顺利进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及市公路养护站多次到现场察看,综合现场情况,制定了符合复志巷的修补方案。用实际行动诠释如何为民办好事、办实事。在施工现场潘书记听到附近群众反映,由于复志巷南北两个小区是多年的弃管小区,道路下水井也因为老化脱节,导致居民下水不畅通。了解情况后,潘书记立即联系旧改施工方对此处进行修复。潘书记表示:“作为基层党员干部,就要把老百姓的事儿当成自家的事儿,居民是我们开展工作的基础,看到居民有困难,我们就要主动伸手,提供帮助,切实将关心关爱落在实处,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困。”

此次复志巷维修部分长约300米,宽约8米,共修补20余处凹陷和7个下水井盖,不仅在居民家门口铺设了“暖心路”,更在居民心里架起了“连心桥”,不断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向深入。长安街道党工委将始终坚定为居民解难题、办实事、办好事的理想信念。深度开展“转作风、提能力”,最大限度地为居民群众排忧解难,切实为居民群众提供更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