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公示公告 >向阳区关于2022年度市县委书记进校园 引才活动暨佳木斯市“才聚三江” 选聘拟聘用人员公示
向阳区关于2022年度市县委书记进校园 引才活动暨佳木斯市“才聚三江” 选聘拟聘用人员公示
  • 来源:区人社局
  • 发布时间:2022-08-04 14:20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信息中心
  • 字号:


按照《2022年度市县委书记进校园引才活动暨佳木斯市“才聚三江”选聘公告》明确的原则和程序,现将向阳区拟聘用人员予以公示,公示期限为2022年842022年810日(5个工作日)。

对公示人员如有情况和问题,可在公示期间工作日内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应签署或告知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对线索不清的匿名信和匿名电话,公示期间不予受理。

联系(受理)电话:0454-8607509

附件:向阳区关于2022年度市县委书记进校园引才活动暨佳木斯市“才聚三江”选聘拟聘用人员公示名单.xls

 

 

 


中共佳木斯市向阳区委组织部

佳木斯市向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