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走进向阳 > 向阳动态 >一起嗨“啤”“饮”燃消费热——向阳区音乐啤酒节欢乐开幕
一起嗨“啤”“饮”燃消费热——向阳区音乐啤酒节欢乐开幕
  • 来源:区委宣传部
  • 发布时间:2022-08-09 08:46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信息中心
  • 字号:

8月8日晚,向阳区长安路市民广场热闹喧嚣、气氛爆燃,由向阳区委区政府、市商务和经济合作局主办,区工业信息科技局、区企业家协会、哲宇公关承办,市工信局、百威(佳木斯)啤酒有限公司协办的爱尚三江消费季暨向阳区音乐啤酒节欢乐开幕。此次啤酒节以啤酒为媒、以音乐为伴,“饮”燃消费新动力,点亮向阳夜经济。




夜幕降临,灯光绚丽,音乐声起。伴随动感的DJ音乐和绚烂的烟花秀,啤酒节正式拉开帷幕……




佳木斯市企业家协会会长、向阳区企业家协会会长谭志斌,君诚地产董事长管军,百威(佳木斯)啤酒有限公司工厂厂长薛增宝,著名音乐人李晓杰,青岛市佳木斯商会会长张君龙、三亚市佳木斯商会会长沈策共同为佳木斯爱尚三江消费季暨向阳区音乐啤酒节开幕。




别样夜生活,动感精彩的舞台表演不可或缺,青春洋溢的走秀表演、别具一格的花式调酒,还有劲爆动感的摇滚乐队,将现场氛围感拉满,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本次活动的舞台年轻时尚,摒弃传统单一大屏式舞台,采取主舞台和副舞台互动配合形式,增加现场体验感和动感。




著名音乐人李晓杰带来了脍炙人口的《好姑娘》、《朋友的酒》、《把酒倒满》,全场观众合着音乐节拍高声欢呼,将开幕式气氛推向高潮。在这场绽放于初秋、传递激情与美好的全民节日里,活力、数字、创新、时尚、共享的向阳新气质呼之欲出。




啤酒节现场,除了舞台表演,还设置了“吹得响亮、一气喝成、地久天长、你追我赶”等众多互动小游戏。最精彩的当属“你追我赶”趣味接力赛,2组对决、每组6人,设置三个环节:2人不用手碰瓶子喝完啤酒,拿着空瓶至下一队友处;再由下一组2人用吸管喝光啤酒,拿着空杯至下一队友处;最后2人大象鼻子转十圈,用奶瓶喝光啤酒。参赛选手在观众助阵的欢呼声、尖叫声中,仰头豪饮百威啤酒,搭配风情美食,尽情享受别样夜生活。




对于爱酒之人,开怀畅饮是这次盛会的首选。而对于吃货来说,啤酒节上的美食,才是这场盛会的灵魂所在。本届啤酒节美食荟萃,东北锅包肉、小龙虾、特色熏酱、炒冰果……各类经典小吃悉数亮相,啤酒节俨然也是一场美食节。




“太精彩了!有啤酒、有美食、有演出,还有游戏,好吃又好玩,真是丰富了我们的夜生活!”前来参加啤酒节的市民王先生说。

“这次啤酒节比以前好玩,和游客互动也多了、趣味性更高、节目也比较新颖。”市民杨先生希望今后啤酒节能办得越来越好。

作为此次音乐节的协办单位——百威(佳木斯)啤酒有限公司是佳木斯人的老朋友。四十年前,佳木斯老字号佳凤啤酒刚一诞生,就受到了全市、全省乃至全国人民的欢迎,四十年后,深受佳木斯人喜爱的佳凤啤酒依然飘香。在这四十年里,佳凤啤酒不仅在历史的传承中情怀依旧,更是在加盟百威集团后步入了国际化的发展之路,使品牌在历史的传承中延续着佳木斯味道,让佳木斯人的匠心精神和品牌文化得到了传承。




“不变的是家乡味,传承的是佳凤情。通过此次为期一个月的啤酒节,希望佳木斯的老百姓能够深入领略百威现代化的啤酒酿造工艺,共同见证‘佳木斯老字号品牌佳凤啤酒’的历史传承。”百威(佳木斯)啤酒有限公司工厂厂长薛增宝介绍。




活动接近尾声时,市、区企业家们共同切下蛋糕,预祝爱尚三江消费季暨向阳区音乐啤酒节圆满成功。开幕式以一场灿烂非凡的焰火作为收尾,正式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的开展将进一步繁荣向阳区夜间经济,丰富市民游客夜生活需求,培育壮大夜间消费新热点,满足人民群众多元化、品质化、便利化消费需求。音乐啤酒节现场设置了300个餐位,开幕式当天座无虚席。活动持续到8月30日,预计客流量达到50万人次。

“作为此次活动的主办方,向阳区将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将本次活动打造成为夜间消费领域欢乐盛宴,繁荣城市夜经济,满足新型消费需求,丰富全市人民群众夜间休闲生活。”区工信局局长高大亮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