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西林街道党工委组织退休老党员开展百问百答学习活动
西林街道党工委组织退休老党员开展百问百答学习活动
  • 来源:西林街道办
  • 发布时间:2022-08-01 11:13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信息中心
  • 字号:

  为了更好地让辖区退休老党员深入开展学习党务知识,确保党建知识学习全覆盖,7月29日,西林街道党工委光明社区党委根据上级文件精神要求,组织辖区退休老党员通过关注黑龙江老干部微信公众号,收听收看“百问百答”音频活动。

 

  在学习过程中,老党员表示这个学习的形式好,通过公众号播放短音频,不受时空限制,随时想听打开链接就能听,而且可以反复循环,想听哪期就听哪期,非常方便,还既有音频又配有文字,非常适合老年人学习。

 

  西林街道党工委将以学习此次百问百答活动为起点和契机,创新工作方法,以"互联网+学习+活动"的形式,提升学习质量,丰富老同志的退休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