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走进向阳 > 向阳动态 >向阳区与上海蓝海集团洽谈推进项目合作
向阳区与上海蓝海集团洽谈推进项目合作
  • 来源:区委办
  • 发布时间:2022-08-11 10:36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xinxi001
  • 字号:

8月10日,区委书记秦世海与上海蓝海集团董事长王彦博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会谈。区领导高鹏、张雪梅、胡靖龙和区财政局、商务局、人社局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去年10月蓝海集团入驻向阳区企业中央服务器以来相关合作事宜的进展情况,听取优惠政策落实、就业信息推送、人才招聘、人事派遣等具体事项落实情况,双方就推进客服中心、呼叫中心、高端母婴会所等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秦世海对王彦博董事长先后三次到向阳区考察洽谈对接推动双方务实合作表示感谢,对双方一年来合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希望蓝海集团抢抓战略布局东北、进军东北亚的重大机遇,进一步深化企地合作,不断延伸人力资源产业服务内容,实现更多领域、更深层次的合作共赢。 


     

王彦博说,上海蓝海集团入驻向阳区企业中央服务器以来,获得了向阳区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深切感受到了向阳区良好的营商环境,企业表示由衷的感谢。作为土生土长的佳木斯人,一直在关心关注佳木斯的发展变化,未来,蓝海集团会把业务增量和发展重心向佳木斯倾斜集聚,为家乡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