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宫秀丽到向阳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宫秀丽到向阳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 来源:佳木斯人大
  • 发布时间:2022-09-08 09:40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信息中心
  • 字号:

9月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宫秀丽到向阳区隔离点和胜利路核酸检测服务站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宫秀丽先后到向阳区富豪酒店、蓝鼎风月酒店、中山路如家酒店等集中隔离点,详细了解询问隔离点“三区两通道”设置、隔离人员安置、工作人员防护、环境消杀、封闭管理和物资保障等情况。在胜利路核酸检测服务站,她详细了解采样点核酸检测工作开展情况,检查登记台账等,并叮嘱隔离点和核酸检测服务站的防控工作人员提高防范意识,做好个人防护。

 

 

 

 宫秀丽强调,要高度重视隔离点的管理工作,坚决落实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细各项管控措施,确保隔离点规范运行管理。要从严从实从细抓好闭环管理,做好核酸检测、健康监测、环境消杀、垃圾清运、医废处置等各项工作,坚决杜绝在隔离点内交叉感染,确保不发生外溢。要认真履行职责,加强自身防护,密切关注隔离人员情况,加强人文关怀,全力做好物资供应、生活保障、心理疏导、情绪安抚等工作,做到精准管理、精细服务。

 

 

 

 向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贾云滨,向阳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威分别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