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长安街道环路社区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 尊老为德 敬老为善”活动
长安街道环路社区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 尊老为德 敬老为善”活动
  • 来源:长安街道办事处
  • 发布时间:2022-09-13 16:39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汤宇
  • 字号:

近日,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长安街道环路社区与佳木斯市养老服务驿站开展“尊老为德敬老为善”“喜迎佳节关爱老人”活动,惠及社区60余名老年人。

在环路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义工刘结手持理发剪为参与活动的老人们进行免费理发。

“刘丫头剪头技术好,还有耐心,更了解我们老年人的想法”,张大爷理完发欣赏着自己的干净利落的发型,逢人便夸。

义工谢哥为老人们进行血压和血糖的测量,嘱咐他们天气转凉,要注意合理饮食,多关注血压、注意血糖。

此前,董姨遇到诈骗电话,通过网格员们日常宣传董姨提高了警惕,避免了上当受骗,而防诈骗宣传只是网格员日常工作的一部分。

养老中心内其乐融融,活动临近尾声,义工和网格员共同为困难家庭发放慰问品白面和豆油。

环路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自开设以来,为辖区老年人提供了日间看护、义诊、义剪、健康知识讲座、按摩康复等多样化的量身定制养老服务,在健康养老的同时满足了老人的精神慰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