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线上教学 “英”采纷呈——红旗教育集团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
线上教学 “英”采纷呈——红旗教育集团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
  • 来源:红旗教育集团
  • 发布时间:2022-09-27 16:34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xyqjyj
  • 字号:

为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教育教学工作,最大限度地避免疫情给学生学习带来的影响,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红旗教育集团英语教研组迅速应对,第一时间组织开展研讨,制定《红旗教育集团居家期间英语学科线上教学课程资料包》,线上教学工作做到“备课求实求精、课堂优质高效,作业精挑细选“。全体英语教研组教师用心用力,保证了英语线上教学的平稳有序推进。

低年级通过创设情境,小朋友们在英语小歌谣,小故事中边唱边跳,学会了用英语表达身体部位。



中年级指导学生模仿跟读。结合最近所学的单元的内容,指导学生绘制手抄报,大大激发了学生的表达欲。



高年级将居家抗疫健康知识与英语学科知识进行了融合,指导学生绘制思维导图作业。通过不一样的方式,让学生对防疫知识和生命健康有了更多的理解和思考,也提高了学生的综合语言运用能力。



追求高效的线上英语学习是每一位英语教师的不懈追求。让我们携手并进,同心战“疫”,砥砺前行,贡献出“英”彩纷呈的英语课堂,共待云开“疫”散时,邂逅于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