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建设街道开展“雷锋精神在心中”爱心慰问活动
建设街道开展“雷锋精神在心中”爱心慰问活动
  • 来源:建设街道
  • 发布时间:2023-01-16 10:29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信息中心
  • 字号: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让困难群众过一个快乐祥和、温暖幸福的春节,建设街道各社区包保领导与社区工作人员代表“向阳区15元学雷锋互助群”走访慰问低保家庭人员,并送去了米、面、油、挂面、饺子、汤圆等慰问品和新年的祝福。

 

  “叔叔阿姨新年快乐”,一声声亲切的问候让老人们脸上绽放出欣喜的笑容,一股股暖流温暖着每一个老人,让他们真正乐在其中,感受生活的美好。慰问过程中,包保领导详细了解困难家庭的生活近况,叮嘱他们要好好生活,有困难要及时联系社区,党和基层政府是他们最坚强有力的靠山。

 

  同福社区低保户汪长金表示,社区网格员平时对他很照顾,还收到了过冬的衣服,自己现在吃、住都已经得到了解决,感谢政府,感谢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