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冯继攀到西林街道调研近期重点工作
冯继攀到西林街道调研近期重点工作
  • 来源:区委办
  • 发布时间:2023-01-30 09:56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信息中心
  • 字号:

1月29日下午,区委书记冯继攀到西林街道调研近期重点工作并召开座谈会,政府副区长赵凯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冯继攀与西林街道班子成员深入交流,认真听取了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近期重点工作情况汇报。冯继攀对街道各项工作完成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冯继攀指出,西林街道地处市中心区域,老旧小区众多,人口结构复杂,社区治理难点较多,街道要牢固树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意识,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健全完善各项工作制度,全力做好基层党建、疫情防控、安全生产、老旧小区改造等各项工作,切实弥补工作漏洞,积极消除风险隐患,确保全区大局和谐稳定。

 冯继攀指出,基层干部是厚植党执政群众基础的中坚力量,与群众距离最近,关系也最为密切,街道领导干部要有全局意识,搞好团结,凝聚人心,注重整体功能发挥,紧盯目标,扑下身子,真抓实干,一步一个脚印稳步前进。要勇于直面矛盾问题,做到有部署、有要求、有检查、有督查、有落实、有成效,形成工作闭环。要环环相扣、压茬推进,上下联动、左右协同,既不能有疏漏、盲区,也不能有梗阻、滞后。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不能把说了当做了,把做了当做成了,把做过了当做好了,每个环节、每个部位都要不推不躲、干在实处,勇于担责担难。

 冯继攀强调,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开阔眼界,对标先进,取长补短,树立正确的用人导向,努力激发和保护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街道领导干部要在抓落实上发挥带头作用,少说空话、喊口号,多干事实,真正把精力集中到解决实际问题、推进各项工作上,以此带动干部职工齐心协力干好本职工作、共谋中心发展大局。要坚持把抓好党的建设作为最大政绩、最大主业,聚焦“六抓”党建,加强日常管理、严格制度落实,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以党建为引领扎实推进街道各项重点工作。

 会后,冯继攀分别与街道班子成员进行谈心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