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区领导调研民营医疗机构春节后复工复产情况
区领导调研民营医疗机构春节后复工复产情况
  • 来源:区卫健局
  • 发布时间:2023-01-31 10:13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信息中心
  • 字号:


  1月29日下午,区委常委、副区长于小龙深入民营医疗机构走访调研,区卫健局及所属卫生监督局、卫生健康服务中心等事业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于小龙先后深入褚翠萍口腔门诊部、煦氰医疗美容门诊部、耕古中医门诊部、建新医院等民营医疗机构,与医护人员亲切交谈。

 


 于小龙详细了解了各民营医疗机构节后复工复产情况,仔细询问了目前经营中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听取了民营医疗机构对卫生健康工作的意见建议,对过去的三年里,全区各民营医疗机构和医护人员紧密团结在区委区政府周围,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不辞辛劳、不畏艰难,为全区疫情防控做出巨大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勉励大家新的一年,要满怀信心和期待,直面新形势下民营医疗机构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努力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我区民营医疗机构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更大力量。同时,要求卫健部门加强对医疗机构的服务和监督管理,及时帮助解决民营机构生产经营的困难,为民营医疗机构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于小龙强调,2023年是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我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大家要按照区委区政府具体要求,依法依规、诚信经营,把好安全生产关,做好医疗器械管理、麻醉药品使用、医疗废物处置等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医务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为居民群众持续提供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